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整夜未歸 (超好笑!)
2021/04/08 23:36:53瀏覽528|回應1|推薦5

一位女性朋友在FB上寫到:我家老公昨天和別人家的老婆出去旅游,整夜未歸。我則被別人家的老公折騰了一夜,好累哦!.....獲得點讚一片,評論無數。

老公在下面評論到:你奶奶的,我只不過陪女兒去畢業旅行,讓你負責在家留守,照顧咱們三歲的兒子,有必要寫的這麽刺激嘛.....(網絡轉載)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0330189

 回應文章

king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9 00:08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1-04-09 00:35 回覆:
非常高興知道您喜歡這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