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49參院通過1.9兆紓困案 拜登:本月就可發1400元
2021/03/07 23:22:58瀏覽349|回應0|推薦14

記者胡玉立╱世界新聞網

陳

拜登總統任內首度重大經濟立法、總額1.9兆元新冠疫情紓困法案,在參院挑燈夜戰且沒有共和黨參議員支持下,6日以50:49票過關,兩黨立場涇渭分明;整套法案現在再回到眾院,須由眾院批准參院修訂的法案後,再送交白宮由拜登簽署;眾院預定9日開始討論。拜登總統表示本月內一定可發放紓困金。

這項立法將持續提供國人每周300元失業救濟,一直到9月6日,許多人將直接收到1400元支票,聯邦政府將直接支付給州和地方政府3500億元,提供疫苗分發經費、擴大兒童稅收抵免及其他援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725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