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韓冰近照曝光 網驚:他現在變這樣?
2021/03/02 21:02:26瀏覽364|回應0|推薦14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2021-03-02 07:20

陳

韓國瑜(左起)一家三口李佳芬、韓冰出席白嘉莉(左二)的生日宴。取材自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輸2020後,鮮少出席公開場合,1日他帶著老婆李佳芬和女兒韓冰現身72歲白嘉莉生日宴,讓網友發現韓國瑜和韓冰兩人都不一樣了。

白嘉莉昨PO出慶生照,到場祝福的有歐陽娜娜爸爸歐陽龍、陳婉若、神祕嘉賓則是韓國瑜夫妻,她非常高興:「友情萬歲,感恩珍惜。」

韓國瑜看上去比之前豐腴一點,久違的韓冰則只有淡妝,穿皮裙,露出一雙辣腿,但依舊氣質優美充滿仙氣。網友紛紛在上面留言,「看到一家人又現身真的好幸福」、「市長更沉穩瀟灑、佳芬姐仍然漂亮,韓冰永遠氣質出眾」、「好溫馨的畫面」。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702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