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倆加班到深夜回家 見桌上「兩杯水、一張紙」哭了
2020/12/22 10:17:06瀏覽313|回應0|推薦7

編譯中心/世界新聞網

陳

一對夫妻加班到深夜11時多,沒想到回家後,卻看到客廳的桌上放了兩杯水及一張家中小孩留的紙條。(取材自臉書)

日前,一對夫妻加班到深夜11時多,因已連續工作16個小時,身心俱疲,但沒想到回家後,卻看到客廳的桌上放了兩杯水及一張家中小孩留的紙條,讓兩人瞬間淚流滿面。

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近日與妻子都加班到深夜11時多,某日回家後,看見桌上有擺著兩個馬克杯,裡面還裝著熱水,上面各蓋了一個小盤子保溫,旁邊附上孩子們的字條,要提醒兩人「小心盪(燙)喔」。這才知道原來是小孩想留兩杯熱水給父母,但又怕父母喝熱水燙到。

對此,原PO說明,到家時熱水雖然都已經涼掉了,還是讓他們忍不住落淚,「這是我們夫妻流著淚、對看著、默默喝完的兩杯熱水…。」許多網友看到小孩這貼心的舉動,紛紛留言,「即使已冷掉了,心還是暖暖的」、「雖然涼掉了,但這卻是最溫暖人心的兩杯熱水」、「回到家看到這一幕,一整天的疲累都不見了」、「這時候,錯字都變對的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479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