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殺台灣人!董至成赴陸2年淘金夢碎 家當全寄回台
2020/12/15 20:14:29瀏覽393|回應0|推薦8

游雅嵐報導/三立新聞網

 54歲資深男星董至成,在2年前離開了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赴對岸大陸淘金,但卻因為疫情影響,只能打包回台。他憶起那段日子,曾被鋼絲吊起來連續10次,把早餐整個吐出來,說話腔調也受到影響,坦言在台灣拍戲還是最舒服。

董

▲董至成近2年在大陸發展。(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10月才和前妻正式簽字離婚,恢復自由身。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董至成原本不想放棄對岸市場,但連番遭遇不順,除了疫情影響,主因也包括大陸劇組方面,越來越少用台灣人,限台令嚴格執行之下,有台灣人被送審,可能整齣戲泡湯,資方乾脆拒用,而董至成放在大陸的家當在12月已寄回台灣。

董至成憶起在大陸拍戲的辛苦,曾經被鋼絲吊起來連續10次,沒有昏倒,反倒是中暑整個不舒服到把早餐吐出來了,「我早上吃什麼我都看得清清楚楚」。

不過董至成返台後也沒閒著,除了睽違4年拍攝台灣戲劇作品,還忙著開直播,找來其他藝人一同,包括楊繡惠、馬國畢等人都來捧場,月收入6位數,還透露將推出美食旅遊類型新節目,盼找回在台灣的觀眾群。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462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