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搖擺州選舉人票票入匭 拜登確認當選美國總統
2020/12/15 08:19:49瀏覽389|回應0|推薦9

記者張文馨/世界新聞網

拜

選舉人團14日投票,約在傍晚時分,拜登(右)、賀錦麗已過270票門檻,當選正副總統。(美聯社)

美國選舉人團14日投票,約在傍晚時分,當全美選舉人票最多的加州,將55張選舉人票都投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統計拜登已經獲得302張選票,跨越當選門檻,確認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

拜登預計在晚間8時發表全國演說,告訴全民「是時候翻到下一頁。」

儘管川普仍在若干競爭激烈的搖擺州發起法律攻勢,搖擺州的選舉人團投票不受影響,包括賓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喬治亞州與亞利桑那州均票票入匭,拜登拿到所有選票。

選舉人團14日投票結束後,投票結果將被送到華府,美國國會明年1月6日正式確認投票結果。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461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