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我進場買股票的方式
2020/12/10 22:57:12瀏覽379|回應0|推薦8
我進場的方式永遠是對標的股票,慢慢逢低一點點買,直到不再跌時再立即大量買。這就是您會在【我的私密美股操作日記】中,看到我的買價一直在變動,直到價格最後不動往上,從那一點起我就大進場,進場的均價就變得很低(現在在美國操作股票容易多了,股票行不收佣金)。我剛開始只短綫操作,至到時日發現該股與自己很合拍,再建立長期倉位。然後運用長短期交錯操作以達最大利潤。

後記,您若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您的鼓勵是我寫作最大的動力,謝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447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