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 新冠確診
2020/12/07 06:12:08瀏覽443|回應1|推薦9

中央社華盛頓外電報導 

朱

川普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日傳出染上新冠肺炎。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透過推特表示,他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

川普推文指出:「紐約市史上最棒市長朱利安尼,一直努力不懈揭露美國史上最腐敗選舉,他已確診感染中國病毒。早日康復,魯迪(朱利安尼)。我們還要繼續奮戰!」(Get better soon Rudy, we will carry on!!!)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4406452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7 08:32

按照米國律師的作風,該不會接下來就據此提告要向中國要求損害賠償了唄....

 Fox餓餓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0-12-07 21:50 回覆:
極有意思的問題!不過中國根本不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