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加洛縣新冠疫情面臨前所未有的反撲
2020/12/03 08:40:41瀏覽418|回應0|推薦8

記者謝雨珊/世界新聞網

謝

洛縣在11月1日至22日,僅三周期間,過去七日平均新增確診人數增加了225%。(截圖自洛縣政府官網)

加州染疫住院人數連續四天創新高,1日有超過8000例人數住院,住院人數遠高於其他各月。加州最嚴重疫區之一的洛杉磯縣疫情嚴峻,2日新增5987人染疫、2439人染疫住院、40人染疫死亡。新冠疫情正以前所未有的力道反撲。

洛縣疫情嚴峻程度已遠超過7月反撲程度,根據數據,洛縣在11月1日至22日,僅三周期間,過去七日平均新增確診人數增加了225%。過去這周平均每日新增5300例確診,疫情相當嚴重。此外,洛縣檢測確診率11月30日高達10.2%,相比11月1日的3.9%,檢測確診率在短時間內增了近三倍。

洛縣公共衛生局局長費若表示,洛縣疫情嚴重是事實,呼籲不信新冠病毒的人們,觀察周遭現況。她說,現在每日都有人因染疫去世,逝世民眾也可能會是你的親朋好友,期盼大家盡可能待在家中,互相幫助度過難關。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425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