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斯克身價一天增76億元 超越查克柏格成全球第3富
2020/11/18 08:41:40瀏覽370|回應0|推薦9

編譯季晶晶/世界新聞網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今年12月將被納入標普500指數的新消息,推升股價周二(17日)大漲8.2%,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前兩天新冠病毒檢測出陽性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身價一天之內增加76億美元至1,097億美元,超車臉書執行長查克柏格(Mark Zuckerberg),高居全球第三大富豪。

現年49歲馬斯克的財富今年來暴增822億美元,增幅是全球前500大富豪裡最大。特斯拉確定12月21日納入標普500指數,先前市場揣測此事達數月之久,雖曾一度因標普道瓊指數公司的指數委員會9月初公布名單時落選而短暫受挫。特斯拉將成為該指數最大的新進成分股。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341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