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五姬現況曝光少了她 網不服氣刷一排:只推法律蓮
2020/11/17 04:48:03瀏覽343|回應0|推薦5

施品瑜/ 中時新聞網

「台大五姬」當年憑著高學歷及高顏值外表引起關注,過了多年仍不時被翻出熱議,近日又有網友在PTT分享5人近照,大推「獸醫乃」劉乃潔還是最讚,而底下留言除了討論她們的近況,還有人不服氣怎麼少了台大五姬之首,大呼:「只推法律蓮」。

「台大五姬」分別是翁滋蔓(農推蔓)、余函彌(資工彌)、陳匡怡(國企匡)、吳依潔(戲劇依)及劉乃潔(獸醫乃),其中只有劉乃潔沒進入演藝圈,但她畢業後即到英國劍橋大學念書,還受邀到英國國會發表研究,並順利拿到博士學位,成為五姬中唯一的博士,被網友大推狂勝。

不少網友看完5人的近況後,第一時間卻想到也是台大畢業的前副總統呂秀蓮,紛紛留言「怎麼沒有法律蓮」、「只推法律蓮」、「沒法律蓮 差評」、「我只服法律蓮」,頓時歪樓一片。

事實上,呂秀蓮不只是台大法律系和法研所榜首,還是伊利諾、哈佛的法學碩士,從當年台大五姬掀起熱議時,她就被網友視為台大五姬的隱藏版,甚至封她為台大五姬之首,每回聊到台大五姬,話題也總是離不開「法律蓮」。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3277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