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聲樂老師上相親節目成男神 真面目竟是13年前驚悚懸案兇手
2020/11/13 18:13:58瀏覽288|回應0|推薦4

吳昕蓓/中時新聞網

大陸相親節目盛行,多年前一名男來賓上節目自稱是聲樂老師,看起來憨厚老實還多才多藝,在節目中被稱為「男神」,最後順利配對成功,沒想到事後卻被挖出他的黑歷史,有觀眾發現他竟是殺人兇手,經警方調查後,立刻將他逮捕,原本該是一段佳話,劇情卻急轉直下。

2011年,一名39歲男子劉浩,到相親節目《快樂大聯盟》尋找另一半,他以聲樂老師的身分在節目上唱跳,精采表現讓他獲封「男神」稱號,成功吸引女來賓的注意,兩人順利配對,但殊不知有眼尖觀眾發現,劉浩疑似多年前的殺人犯,立刻通報警察。

警察發現劉浩的確在13年前殺過人,他的本名叫做吳剛,當年是因喝醉與人起衝突,混亂間失手刺死同事,由於害怕被抓,他遠離原來的地方隱姓埋名,沒想到卻因相親而現蹤,得知消息後,警方和節目組聯手合作,以再次合作為由,邀他見面聊聊,而劉浩也不疑有他,前往赴約後速迅遭逮。

劉浩遭捕後絕望落淚,自嘆是個「罪人」,透露他很後悔當年失手殺人,他為此付出了許多代價,10幾年來都無法和家人聯絡,也坦承自己13年前犯下的罪刑,為自己犯的錯負起責任,勸大家「凡事不要衝動」

MD 短評:大陸的監控系統厲害,上次張學友在北京開演唱會,有好幾名通緝犯因爲去看演唱會被捕!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288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