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宗憲女兒Sandy揭媽不把尪當佛地魔
2020/11/13 07:24:47瀏覽378|回應0|推薦5

報導吳維書 

 吳姍儒(Sandy)12日出席美妝品牌新品上市記者會,父親吳宗憲近日上節目談及與罹癌母親張葳葳的3個化療約定,自認不是好老公,Sandy表示只有看到新聞標題,「他的新聞我不太關注,知道這個事情,那時我才18歲又在國外,這是他們彼此答應的事」。她認為跟很多人比起來,吳宗憲是很奇特的爸爸,「他很擅長表達愛,媽媽對新聞沒什麼反應,平常當然會提到他,又不是佛地魔」。

 Sandy笑稱本來幫爸爸打75分,後來自動加到90分;媽媽的健康目前很穩定,「她現在身體很好,追蹤期超過5年已滿,她目前過得很快樂,真的是老話一句,喜樂的心是良藥」。她去年接了12到15場尾牙主持,至今已10幾家來洽詢,估計場數應該差不多。

  右手戴戒指的Sandy被認為是定情戒,她澄清:「百貨公司有可以自己敲打的戒指,我之前身體不舒服,想做東西鼓勵自己,就是這個,現在指圍則剛好卡住。」笑稱外界討論才知戒指戴右手有特殊意義。問到男友,她顧左右而言他,「許光漢現在都在忙,他的歌好聽,我還聽到落淚,發IG標註,他有轉發我,很多粉絲留私訊給我說:算妳追星成功」。

 吳宗憲近日曝女兒有新節目,Sandy說:「目前沒收到邀約,他是帶著賣女兒的心情吧。」至於《2分之一強》收攤一事,「其實我才剛加入,跟著上頭的決定走,當然可惜,我是收到通知才知道」。而她首本著作《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剛拿下誠品年度書籍第5名,吳宗憲知道笑喊:「我出書一定比妳厲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28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