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狠斷高國華獨過光棍!陳子璇首曝「恢單後最大痛苦」惹心疼
2020/11/12 08:19:14瀏覽328|回應0|推薦5

三立新聞網 /記者林明柔

前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與「補教天后」陳子璇的驚天一吻,轟動全台,後來他和當時的妻子蔡郁璇離婚,隔年立刻將陳子璇扶正,沒想到上週高國華卻被週刊爆料,婚姻疑似出現危機,趁著陳子璇不在台灣期間,把一名濃妝妹帶回家過夜。事發至今已隔一週,陳子璇也在光棍節(11日)這天,於臉書首吐恢復單身的心情,「自己十年來的第一個單身日子,最大的痛苦就是一有空檔就會沮喪還有茫然」。

陳子璇在光棍節這天,於臉書曬出一張自己的自拍照,開頭就寫下「今天是光棍節(11月11日)我要祝自己十年來的第一個單身日子」,這是她和高國華爆出婚變後,首度向外界吐露恢復單身的心情,「最大的痛苦就是一有空檔就會沮喪還有茫然,對於人生…..真的很茫然,不知道要追求什麼,全部只靠工作來填補」,她目前因疫情關係,暫時回不了台灣,但仍感謝外界給予的鼓勵。

高國華與陳子璇結婚9年,婚姻期間也不定時曬出甜蜜閃照,但卻沒想到高國華卻趁著她不在台灣時,亂帶妹回家,儘管陳子璇在文中看起來仍相當低落,但她不忘在文末表示,「雖然未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期待明天會更好,祝有情人開心過好每一天,祝單身貴族每一天都精彩」,網友們也紛紛湧入留言區打氣,「老師加油」、「老師我們都愛你」、「每一天都要精彩」。

MD 短評:有一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中的男人壞,其實是指男人有女人緣及在那方面的能力很强讓女人猶如吃鴉片欲罷不能。但若男人不專情的話,還是把他戒了,因爲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早早解決掉只有接受一次次的欺騙!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2748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