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11年前的拙文【老少年齡配的數學公式?】,點擊率過25,091人次(修改原先結論)!
2020/11/11 19:39:54瀏覽329|回應0|推薦4

我沒有想到11年前的拙文【老少年齡配的數學公式?】(詳見精選文章所附),居然點擊率過25,091訪問人次!我在一個月前也修改了原先的結論,新的結論如下:

1. 對男生而言,找一個跟比自己小很多(20歲以上)的女生,懂事又超愛您的小女生﹐那就是你前世修來的福氣!您會變得年輕及對生命有盼望,也證明您是多麽優秀啊!

2. 對女生來言,本文的目的並不是偏向男生,是告訴您比你大多少的男人可以接受,嫁給年紀大的男人,比較幸福,因爲他比較會疼你,有大樹可遮蔭事事他來打理少煩惱,嫁給同年紀的男人,在激情之後一切回到現實面多爭吵,常常為柴米油鹽及芝麻蒜皮的事閙不愉快。

3. 我個人的第二春,新老婆的年齡符合上述數學公式所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269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