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證川普魔術奇跡的時刻 (超好笑!)
2020/11/09 04:41:05瀏覽479|回應0|推薦5

拜登和特朗普,完成电视辩论后很晚了,要吃点东西补充能量。

他们一起进了一家面包店,可两人发现身上都没带钱。

拜登犹豫了一下,然后趁店员不注意,伸手取了3块糕点藏进口袋。他小声对特朗普说:“你看我多聪明,店主什么都没看到,而我甚至都不需要撒谎,我一定会战胜你赢得美国总统宝座!”

特朗普说:“为了达到目的,以欺骗和盗窃行事,难道这就是你的一贯作风吗?其实,用诚实的方式也能获得相同的结果。看我的!”

于是特朗普对面包店老板说:“我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我表演一个魔术给你看,拜托你帮个忙把这块糕点递给我。”

店老板很好奇,立即按他吩咐给了他一块糕点。特朗普狼吞虎咽下去,并要求再来一块,也吞下肚。然后特朗普又要了第三块糕点,又一口顺到胃里。

此时店主有些着急,就问特朗普到底魔术何时会出现。

特朗普一脸坏笑:“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刚才的那三块蛋糕都在拜登的口袋里!”[捂脸][捂脸]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255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