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我對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則對台灣不利的淺見?
2020/11/07 22:25:58瀏覽431|回應0|推薦7

我可以從我的讀者點【推薦】的情況,可知台灣格友們對拜登萬一當選後對台灣不利的疑慮,我的答案是否定的。理由如下:

1. 川普最近向台灣頻頻示好,其實美國有全球獨霸戰略,川普只是執行而已,下一任的總統無論是誰,都必須執行,台灣唯有可被利用的價值才能自保。網路上甚至有拜登罵習近平是【流氓】的影片。

2. 萬一拜登當選,若真如川普所言那些腐敗醜聞,爲何到現在還拿不出一刀致命的證據?也許確有小拜登的色情影片,但屬個人的隱私行爲,有沒有拿中共的錢的證據才是重點?目前普丁說他沒有發現小拜登在烏克蘭的不法行爲,老川的私人的法律顧問朱利安一直稱握有小拜登不堪醜聞的影片或照片,到現在還是叫叫而已!

3. 即使兒子犯罪,並不等於父親犯罪,若這個邏輯成立,那豈不是我們的兒子犯罪,我們都有罪了,犯罪需要法律證據,不是捕風捉影!到目前,只有FBI詢問過小拜登一次而已,並沒有羈押禁見。

4. 美國有完整的三權分立制衡制度,萬一總統有叛國行爲,參眾兩院可以執行彈劾,趕下總統甚至繩之於法。

結論: 國與國之間只有利益沒有道義,我們唯有能夠自助才能有人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247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