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日報記者張宏的袁福廷專訪(11-05-20)
2020/11/06 02:45:38瀏覽346|回應0|推薦4

具有教授及私募基金管理人職銜的袁福廷,看好宅經濟。他表示,股市未來兩周到一個月的時間會很不穩定,可能要往下走,建議最好的入場時間是11月底,會比較安全。現在股市小散戶增加,建議大家趁疫情時間比較多,多學習股票和投資相關知識,因為股票是經濟不景氣唯一的生存之道。

疫情持續多久還未知,宅經濟相關的股票目前較看好,且選擇股票時盡量選擇面額大一些的股票,通常越高額的股票也相對更穩定。一股50元以上的股票一般比一股十元以下的股票安全係數高。另也可買一些金融保險類股票,利息不錯且安全一些。

對於有些人想抄底航空、郵輪、旅館等旅遊相關股票,他認為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因為時間就是金錢,錢也是有時間價值的,在不知道疫情會持續多久的情況下,選擇旅遊類股票比較冒險。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232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