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林青霞3張私密裸照 他看完驚慌跑了
2020/11/01 10:23:44瀏覽409|回應0|推薦5

吳玫穎/ 中時新聞網

「影壇第一美人」林青霞退出影壇多年,將在下月3號、她66歲生日當天,推出新書《鏡前鏡後》。她在書中收錄與好友施南生、已故娃娃歌后李菁的故事,還大爆知名電影美術指導及服裝設計師張叔平,曾被她的全裸照嚇得落荒而逃的趣事。

林青霞在前兩本書《窗裏窗外》、《雲去雲來》曾寫道與故友情誼,與張國榮、鄧麗君的相處舊事,新書《鏡前鏡後》當然也同樣收錄了多篇與好友故事。據港媒《明報》報導,張叔平是林青霞最親近的男友人,當年婚房,還有60歲時富商老公邢李㷧送她的房子,都是由張叔平裝修設計。

林青霞更在書中爆料,有次她在香港拍戲時,張叔平跑來找她,她就拿出3張無聊時所拍下的自拍照給對方看。想不到張叔平看完後竟露出驚慌的眼神,急忙要離開。

多年後,林青霞好奇追問張叔平「當時為何要走?怕我色誘你?」張叔平只回說忘記了。原來當年林青霞給他看的那3張照片,是完全沒穿衣服的全裸照。

另外,林青霞也回憶18歲時第一次見到李菁的情景。她說李菁那時候已是當紅影星,自己完全不敢看她,想不到李菁晚年會陷入財務困境。

李菁2018年於香港家中暴斃逝世,震驚各界,其實在李菁過世的前幾個禮拜,林青霞才去看過她,還準備了紅包讓她收下,打算找方法讓李菁有尊嚴地接受幫助,未料10天後就傳來李菁過世消息。後來林青霞更表態,願支付李菁的喪葬費用。

MD 短評:張叔平的舉動我可以理解,林拿出3張無聊時所自拍全裸照給張看,因爲張不瞭解林是什麽用意?但判斷色誘的成分比較大,孤男寡女再呆下去還能怎樣?上床唄。張顯然是個非常有自律的人,他知道有了那層關係後,以後再難做林的生意了,離開是最聰明的選擇!但,我判斷最真實的原因,張很可能是個同性戀者!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218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