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未完全脫離險境 白宮醫師:川普的臨床表現可出院
2020/10/06 05:32:51瀏覽379|回應0|推薦8

張文馨/世界新聞網

美國總統川普推特5日自行宣布將出院返回白宮,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事後出面舉行記者會,他說,儘管川普可能沒有完全脫離險境,但根據評估和臨床狀態,醫師團隊同意川普可以出院回到白宮,接受全天候照料。


康利說,過去24小時內,川普的狀況一直在進步,且符合所有出院標準,川普已經超過72小時沒有服用退燒藥,血氧濃度和呼吸狀況都正常。

總統醫療團隊的肺部重症護理專家加里波迪(Brian Garibaldi)表示,川普昨晚(4日)接受第三劑瑞德西韋,在川普今天回到白宮前接受第四劑,明天晚間會服用第五劑和最後一劑;但他並未說明療程是否告一段落。

加里波迪說,總統持續服用類固醇藥物地塞米松 (Dexamethasone)。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川普的助手一直在鼓勵川普留在醫院,警告他若病情惡化可能還要第二度住院。

康利說,川普沒有強迫醫療團隊做超出安全或可行的事情;被問到醫療團隊中有沒有人反對川普出院,康利停頓了一下,轉頭看了其他人,回過頭說,「沒有。」

MD 短評: 又是一個要錢(選票)不要命的莽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125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