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我的奇想:老川是不是真的得新冠病毒?是不是學當年阿扁的兩顆子彈?
2020/10/03 20:46:06瀏覽414|回應0|推薦5

前晚深夜老川自發推文:自己與夫人得確診新冠病毒。我今凌晨4點醒來時,突然靈光一現,這是不是老川自導自演的苦肉計? 我有以下的理由可以做這樣推測:

01. 離大選還有31天,他的民調到現在還遠輸拜登約10%。

02. 把他自己也弄成是新冠病毒的受害者,緩和民衆對他的憤恨(全美已有超過七百萬的確診者,超過20萬人的死亡)爭取大眾的同情及選票,這有點像同屬金融詐騙集團的詐騙人,說我也是苦主一樣的道理。

03. 他要看看他的部屬還有那些是對他絕對忠誠,他尤其不放心彭斯(一直感覺他想篡位)及蓬佩奧(一直感覺他在培植他自己的勢力),將影響川普家庭族2024年以後的利益。

04. 老川是實境秀的高手,他可以掌控進度不斷製造效果而不搞砸(可以參照英國首相Johson的得新冠到康復)。

05. 所有的美國政界70歲以上的大佬們(包括對手拜登)都沒有得,爲何他獨得?講不過去。

06. 他的其他家人像兒子,女兒,女婿等都沒有得,也講不過去。

07. 宣佈病發後的第一天還能去上班及當晚還能獨自走路上總統直升機?不像患重病的正常反應啊?

08. 他讓我想起當年的阿扁的兩顆子彈,.....

09. 阿扁當年與連戰宋楚瑜的民調相差2-3%,所以可以在選前一天發動奇襲,而川普民調目前還差10%,則需要一個月左右扳回。

10. 白宮總統醫生今晚【川普病情情況】剛剛發佈:川普情況良好,只是不確定何時出院。但怎麽會這麽快好?有神藥庇護? (美西時間:8:57 AM 10-03-20)

後記:

我當然是希望以上是的推測是錯的,也誠摯祝福老川及夫人早日康復!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119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