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NN首辯民調出爐!白登獲6成支持 狂勝川普
2020/09/30 14:26:21瀏覽324|回應0|推薦7

編譯徐榆涵/世界新聞網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落幕,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白登互相攻擊和搶話,被評為有史以來最混亂的辯論。對此,CNN民調結果出爐,60%受訪者認為白登表現比較好,只有28%受訪者認為川普表現較好。

CNN報導,根據CNN委託獨立機構SSRS進行的辯論民調結果,10名觀眾中,有六人認為白登表現較好,只有28%受訪者認為川普表現較好。

此次民調結果與2016年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喜萊莉.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首場大選辯論後的民調結果很像,當時62%受訪者認為希拉蕊表現較好,27%受訪者認為川普表現較佳。

CNN指出,65%受訪者認為白登的回答比川普更真誠,只有29%受訪者認為川普講真話。另外,整體而言,69%受訪者認為白登對川普的攻擊比較公平,只有32%受訪者認為川普的攻擊是公平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108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