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騰訊:美國用戶可能可續用微信 但服務質量可能受影響
2020/09/21 18:04:45瀏覽297|回應0|推薦8

針對旗下應用程式微信(WeChat)在美國被商務部要求下架,又被北加州聯邦法官頒布臨時令阻止,騰訊控股20日發布公告,美國現有WeChat用戶可能可繼續使用,將繼續磋商。

騰訊公告說,美國商務部於2020年9月17日發布《被禁制交易識別:為執行第13943號行政命令以及應對WeChat和跟信息通訊技術及服務供應鏈有關的國家緊急狀態的威脅》(《被禁制交易識別》),並於2020年9月20日生效。

被禁制交易識別對在美國國境內使用WeChat施加了一些限制和禁止,包括禁止通過美國的在線移動應用程式商店發布或維護WeChat,以及提供若干技術服務用以在美國運行或優化WeChat,例如內容推送服務以及互聯網托管和點對點服務。

對此,騰訊表示:「本公司理解,被禁制交易識別下的禁制生效後:

一、美國現有WeChat應用程式用戶可能可繼續使用WeChat應用程式進行交流;

二、WeChat應用程式可能無法在美國獲得新用戶,而目前在美國的用戶持續更新WeChat應用程式,也可能受到負面影響;

三、通過WeChat應用程式提供的服務質量可能會受到負面影響。對此該公司正在進一步評估。

騰訊說,該公司一直並將繼續與美國政府及美國其他利益相關者磋商,以達成長遠解決方案。(中國新聞組/聯合新聞網)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084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