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末輕鬆一下: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
2020/09/18 23:43:39瀏覽540|回應1|推薦8

老闆在會客室接待應聘者,拿著履歷表,

看了好久,輕聲的問 : 木棍?你叫木棍?

求職者臉都綠了,惡狠狠的回答:我叫林昆…………

*****************************

老婆說:“老公…我想去學游泳因為游泳可以瘦身減肥”

老公說:“別傻了…妳看鯨魚24小時都在游泳…他有瘦過嗎!”

******************************

公司裏只有王總和劉主任结婚了,兩個男人經常在一起交流结婚後的心得體驗。

王總說 : 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了,特别健忘,經常是提着菜刀還滿屋子找菜刀,

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她。

劉主任:“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我老婆經常是提着菜刀滿屋子找我。

******************************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你在這裏過得怎麼樣?受苦了吧?”

丈夫說:“跟在家裏差不多,不准出門,不准喝酒,伙食也很差!”

******************************

婦人:大師,為什麼我老公出軌?

大師:你先把這塊蛋糕吃了。

婦人:嗯。

大師:好吃嗎?

婦人:好吃。

大師:還想吃嗎?

婦人:想。

大師:現在妳知道自己為什麼老公出軌了嗎?

婦人:我懂了,因為我貪得無厭,永遠不知道滿足吧。

大師:你懂個屁啊!是因為妳太胖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0765883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9 19:10

    哈哈哈!

     幽默, 叫您第一名!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0-09-19 21:16 回覆:
感謝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