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內華達州驅趕房客禁令 再延期45天
2020/09/12 20:43:17瀏覽231|回應0|推薦3

內華達州政府3月頒發的驅趕房客禁令(moratorium on eviction)9月1日到期。8月31日內州府突然發布禁令延期45天,這已經是第二次延期了。

州長Steve Sisolak說,為避免社會動盪,拖垮經濟,政府需要更多的時間:1.落實8月7日頒發的Senate Bill 1,即法院擬定的房東與房客的仲裁辦法,2.開發法院網上申請驅趕房客的程序,3.失業救濟金部門處理堆積如山的申請案件,4.完成發放房租補助基金作業。

與此同時,原本內華達州的6000萬元「房租補助基金」已不敷使用,又增加了1000萬元,共7000萬元,但因為申請補助的人太多,政策分析社Guinn Center預估,房租補助基金在今年年底之前需要2億6000萬元才夠,在明年6月之前,則需要有8億5000萬至12億才夠。(網絡轉載)

MD 短評:賭城的房地產一直是南加州華人投資人的最愛,因爲它的價格只有南加州的價格1/3不到。我有些朋友們及學生們紛紛往Las Vegas城砸錢,好了,買了房子現在給房客白住,還擔心受怕房客會不會跑了或房子被房客破壞!我一直反對遠距離的房地產投資,別相信房地產管理公司,我們做房東的只有被他們任意宰割!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058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