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料,曾劈腿四人且逼前女友墮胎
2020/09/09 20:37:42瀏覽406|回應0|推薦9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遭前女友爆料,在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與她交往,且逼她墮胎,同時劈腿四人。對此,丁允恭已向蔡英文總統請辭獲准。

據鏡週刊爆料,丁允恭前女友Y女曾與丁在他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交往,Y女當時為電視台記者,曾多次與丁在上班時間於局長室發生性關係,她懷孕後還逼她墮胎。同時曝出她與丁在LINE上的鹹溼對話紀錄以及床照,並爆料他訂婚後謊稱單身與她交往,期間劈腿多位女性。

對此,丁允恭表示已向蔡英文總統請辭。據ETtoday報導,丁允恭認為爆料內容未盡傳實,但他的行為確有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同仁、長官及各界困擾,深感歉意,即日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已獲蔡英文允准。

丁允恭上月初才被爆出約會小他20歲的女記者,丁澄清是在無婚姻狀態下交往。不過,週刊接獲丁的前女友Y女爆料,指丁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明明訂婚了,卻謊稱單身,劈腿包含她在內的4名女子。丁還曾數度在上班時間的局長辦公室與她發生關係,她三度懷孕,丁卻以影響政治前途為由要她墮胎。

Y女回憶,2015年4月第一次懷孕時,雖想生下孩子,但丁當著醫生的面表明並不想與她結婚、也不要孩子,讓她難過大哭。此外,Y女還說,丁允恭2013年就與前妻嚴婉玲訂婚,但2014年與她交往時,仍謊稱當時單身,後來她才知情。且丁在與她交往之前,曾與一位女調查官交往,與她交往後,也與一位已婚活動主持人半夜傳親密對話被她發現,形同訂婚後周旋於四位女性之間。

Y女痛批,丁允恭說謊不眨眼,卻可以擔任國家的發言人,這種人根本不該存在於台灣政壇。最令外界咋舌的是,Y女透露,丁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與當時擔任電視台記者的她交往,丁常利用上班時間在局長室與她發生性關係。

對Y女指控的渣男行徑,丁允恭承認訂婚後確實曾與Y女交往,但Y女知道他已訂婚。他也坦承,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和Y女曾在局長室裡發生過關係,但強調是在下班後或午休時,並非上班時間。(台灣新聞網)

MD 短評:民進黨用人的尺度與過去的國民黨相差無異,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可悲啊!丁允恭自以爲是位高權重,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終於踢到鐵板!還敢碰記者,還在辦公室裏偷情,小氣及蠢!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045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