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全美確診破519萬例 死亡破16.6萬例
2020/08/13 19:19:24瀏覽468|回應0|推薦9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截至美東時間8月13日上午4時止:

全球:確診病例逾2062萬例、死亡破74.9萬例

美國:確診病例破519萬例、死亡逾16.6萬例

加州:確診病例破59.1萬例、死亡逾1萬例

洛杉磯郡:確診病例逾21.4萬例、死亡逾5112例

佛州:確診病例破55.0萬例、死亡逾8765例

德州:確診病例破52.3萬例、死亡逾9527例

紐約州:確診病例破42.2萬例、死亡逾3.2萬例

紐約市:確診病例逾22.8萬例、死亡逾2.3萬例

美國兒科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 AAP)最新報告出爐,指出最近四周內,全國兒童感染新冠病毒確診案例由20萬184人,增加到38萬174人,漲幅達驚人的90%。(世界新聞網/綜合報導)

MD 短評:美國當前的疫情情況雖然十分嚴峻,但從當前美國股市表現來分析,卻感覺美國疫情情況即將改善,因爲所有疫情相關的股票業已暴落,股市永遠是最好的前導指標!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4855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