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全球第一!俄國研發出新冠疫苗 普亭女兒已接種
2020/08/11 18:31:34瀏覽356|回應0|推薦4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國總統普亭11日宣布,俄國衛生部已核准俄國研發的世界第一款新冠肺炎疫苗,他的女兒已接種,希望盡快量產這款疫苗。

這款疫苗由俄國國防部與加馬列亞流行病學與微生物研究所共同研發,6月18日啟動臨床試驗,所有38名志願者都產生免疫力。(編譯李京倫/聯合新聞網)

MD 短評:普亭是全球最厲害及最有謀略的總統!他對外宣稱他的女兒已接種俄國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普亭什麽都不必說!最佳説明該疫苗的有效性及世界第一!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4827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