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下半年3大最辛苦的星座:巨蟹找生存、天蠍愛守護
2020/08/02 01:05:57瀏覽491|回應0|推薦7

無論在工作上、家庭中,時常扮演著盡心盡力的人們,總會為了瑣碎的事情而忙碌。然而辛苦的事情,總需要有人一肩挑起,為我們分擔、承受著。

2020下半年,以下3個星座最辛苦,做好做滿的三個星座,你們辛苦了。

巨蟹座:

心思細膩的巨蟹座,對於付出的責任,都會盡心盡力的完成,做到完美無缺的境界。非常適合巨蟹座的職業就是白衣天使,心思縝密,能清楚記住每個病人的需求,且富有耐心跟溫柔,就彷彿是人間天使降臨。

而每一秒都殫精竭慮的你,為成功的道路,更勇於執著,比任何人都希望在任何時刻都出現奇蹟,無論現在的你是什麼樣的職業,努力地生活下去,為生存戰鬥每一刻,辛苦值得人敬畏。

金牛座:

默默耕耘的金牛座,隸屬吃苦耐勞又悶不吭聲的工作形式,在各種利誘與拉扯之間,都能輕鬆抵禦。做事從來不想鋌而走險的你,擁有著一顆牢記使命的心,為得就是充滿服務精神的你,對自己的工作要求,一相對的標準值,關心身邊周遭每個人的需要。

對待自己可以隨心所欲,而對於別人盡心盡力的心態,心裡總想著,我累一點沒關係,只要身邊的人不那麼辛苦就好了。

天蠍座:

擁有強大意志力的天蠍座,遇到再苦再累的事情,安靜的連呼吸聲都聽不見,擁有著推不倒、打不通的精神,就像一座護國神山,為了就是要捍衛這片家園領土,即使讓自己不眠不休辛勤的努力著,也要默默無聞的為身邊的人守護,下半年的天蠍座,非常令人敬畏與尊敬。(記者劉小川/聯合新聞網)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4654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