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MW停放機場5個多月沒開走 網友驚呼:恐怖車牌 小偷看了都怕
2020/07/14 21:38:05瀏覽260|回應0|推薦2

澳洲有台BMW轎車自2月起就出現在機場停車場,過了5個多月依舊沒人開走,因此引起工作人員注意,但特別的是車牌單字竟是「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讓不少網友笑稱「小偷看了都怕」。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阿德萊德機場(Adelaide Airport)有台停放已久的轎車,發現者是史蒂文·斯普里(Steven Spry),這台BMW至少停放5個月或更久,由於車輛停在員工停車場,史蒂文猜測車主應該是名長途飛行員,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回國。

但令汽車受到矚目的原因是它的車牌,只見車牌單字由恐怖病毒「COVID-19」組成,詭異巧合讓人不寒而慄,照片在網上曝光,網友留言表示,「這車牌有效,因為沒人敢竊取」、「這車牌感覺受到詛咒」、「看到COVID-19就沒人敢偷」、「車子正在隔離中」。(聯合新聞網 )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4308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