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創新高!美增6萬6千例新冠肺炎確診 專家:醫院會塞爆
2020/07/11 22:23:20瀏覽335|回應0|推薦6

CNN報導,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資料顯示,美國10日新增6萬662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創單日新增病例最多紀錄,也是本周第二次刷新單日新增病例紀錄,而且本周只有5個州的新增病例比上周減少。

德州休士頓貝勒醫學院熱帶醫學部主任霍特茲(Peter Hotez)警告,這樣下去,美國會來到「美國歷史上最不穩定的時刻之一」。霍特茲說:「我們的醫院會塞爆,不只是加護病床和醫院人滿為患,醫院人員自己也將累壞且染病,我們沒有足夠人力應付這種狀況。」(編譯李京倫/聯合新聞網)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4266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