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情照賺!曼哈頓剪髮收千元 等待名單達千人
2020/06/19 22:58:33瀏覽364|回應0|推薦7

剪個頭髮花1000元,在經濟大好的時候,聽起來已有些荒謬,更何況在新冠疫情的經濟不景下;然而在多金的紐約市曼哈頓,為了獲得美髮師法雷爾(Julien Farel) 打理自己的頭髮而樂意付出高昂代價者大有人在,顧客的等待名單多達千人。

這家髮廊「Julien Farel Restore Salon,Spa & Fitness」位於曼哈頓上城區的Loews Regency Hotel 酒店內,出入的都是高消費群,51歲的老闆法雷爾說,影星凱蒂霍姆斯(Katie Holmes)、 CNN主播葛謨之妻克莉絲汀娜、網球巨星納達爾(Rafael Nadal)等都是他的顧客。

法雷爾的妻子蘇琳‧法雷爾(Suelyn Farel)表示,封城預計將導致今年髮廊收入會下降約三分之一,但他們仍能支付1萬平方英尺的店鋪租金。在封城期間,他們在長島漢普頓提供上門服務,收取比在髮廊理髮高一倍的費用。

法雷爾表示,他每次上門帶備長袍、剪刀、刷子、燙髮鉗、吹風機等各種工具。手套、口罩和潔手液自然也少不了。客人以安全至上,都在室外理髮,甚至叮囑法雷爾別帶助手來。

隨著紐約市重啟經濟活動,法雷爾的髮廊亦已準備就緒,歡迎舊有客人回來,休無薪假的150名員工,約有50名員工將返工作崗位。

為了保證安全,髮廊重開後,員工和客戶必須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查,洗手並使用潔手液。手機和眼鏡也必須擦拭乾淨。手提包用塑料袋包好放在地板上,顧客輪候坐的沙發會保持適當距離。因為法雷爾明白,對他的客人而言,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安全。

如果你無「金」消受法雷爾的手藝,髮廊其他理髮師的剪吹服務從160元起跳。(編譯盧炯燊/聯合新聞網)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888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