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估計:美國至8月初將有14.7萬人死於新冠肺炎
2020/05/13 20:38:29瀏覽351|回應0|推薦6

路透報導,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IHME)最新預測指出,至8月第一個星期,美國將有超過14.7萬人死於新冠肺炎,比上次預測數據多一萬人左右。

這份報告指出,造成數字上升的原因包括篩檢模式改變、人口流動性改變以及放寬社交距離限制。

IHME研究人員承認,重新開放商業活動和鬆綁禁足令的確切結果難以斷定。

報告指出,「基於接觸病毒、可能感染和發病的時程,近期鬆綁社交距離政策造成的全面潛在影響,恐在數周內都還無法完全得知」。

這項修正過的IHME模型預測,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將在8月4日飆升至14萬7040人,比IHME於9日預測的多出9856人。

一周前,該模型參考美國30州鬆綁社交距離限制,將預估死亡人數調高至13.5萬人,是4月29日預測的兩倍。

白宮和美國其他公共衛生單位經常引用IHME的模型。(編譯胡夢瑋/聯合新聞網)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4999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