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蝶戀」早已情牽10年 愷樂致歉周揚青 默認指控
2020/04/26 22:45:32瀏覽286|回應0|推薦4

周揚青23日「千字分手信」指控「小豬」羅志祥劈腿、約炮、多人運動等顛覆三觀的不堪情事,其中還指控「小豬」羅志祥與旗下女星和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線索直指愷樂(蝴蝶姐姐),周揚青甚至爆料愷樂有男友還出軌小豬,轟愷樂「在外裝純情私下當p友」,還在IG tag她要去檢查性病。繼羅志祥昨天凌晨道歉後,愷樂今晚終於打破沉默,以32字向周揚青道歉,也間接默認所有指控。

而盤點「豬蝶戀」過去早有跡象,早在2010年愷樂代班「娛樂百分百」2人就傳出緋聞,但卻無掌握2人來電的跡象,直到2011年愷樂才剛加入主持群,她的爸爸上節目「娛樂百分百」替愷樂慶生,爸爸卻對著愷樂說:「我來問他一句話,今天妳(愷樂)生日齁!」,下一秒則轉過去問羅志祥:「什麼時候下聘?!」,羅志祥聽完頓時語塞且臉上表情相當尷尬,最後愷樂出來圓場說:「爸爸好會做效果喔!」這個話題才草草結束。

2012年底小豬與愷樂就被抓包同遊泰國住同飯店,2人事後否認同遊;2013年小豬履被拍到用借來的車接送愷樂,而愷樂30歲生日時也被目擊「共處一室」,結束聚餐後小豬還英雄救美,率先出面和跟拍記者過招,同時公開謝謝粉絲們大力看好並支持「豬蝶戀」,態度相當大方。此外,2016年愷樂爸爸上「時尚玩家」時主持人問愷樂爸爸,「她有沒有跟羅志祥在一起?」,愷樂爸爸當場回:「看過羅志祥去我家很多天!」2017年受訪時,愷樂則不小心把自己的老闆羅志祥說成「男朋友」,嚇壞現場一票記者。

如今愷樂公開向周揚青道歉,也被認為是間接默認周揚青的所有指控,與其說周揚青耽誤了小豬9年青春,愷樂長達10年的「豬蝶戀」又何嘗不是段苦戀,如今玉石俱焚,小豬、愷樂形象重創,不少網友都到「娛樂百分百」留言反應,要求「豬蝶」雙雙退出節目、否則將以拒看抵制。(記者王郁惠/聯合新聞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283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