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月移民排期 綠卡各類穩步前進 USCIS至少關到6月3日
2020/04/25 20:18:03瀏覽268|回應0|推薦4

國務院24日公布2020年5月移民排期,親屬移民除第二優先2-A類無需排期,其餘各項均有推進,前進幅度在三周到兩個多月不等;職業移民中國出生除第四優先無需排期,其餘各項都有推進,前進幅度一周到一個多月不等;職業移民非中國出生除第三優先原地踏步外,其餘各項均無需排期。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24日宣布,全美辦公室關閉將延至6月3日,公民面試和入籍儀式、指紋及生物信息採集等均繼續暫停。6月4日可能重開,在此之前僅提供有預約的緊急服務。

移民局從3月18日開始暫停所有非必要的面對面服務,原計畫5月4日重開,但由於疫情尚未好轉,再延長一個月。各地辦公室將在恢復作業後重新安排預約。詳情可查看:https://www.uscis.gov/contactcenter。

親屬移民類:

第一優先(公民的成年未婚子女)推進兩個多月;

第二優先2-A類(永久居民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無需排期;

第二優先2-B類(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前進兩個多月;

第三優先(公民已婚子女)推進一個多月;

第四優先(成年公民的兄弟姊妹)前進三周。

職業移民類:

中國出生第一優先前進一個多月,非中國出生的無需排期;

中國出生第二優先(具高等學位或特殊能力者)推進一個月;非中國出生無需排期;

中國出生第三優先(一般類)推進一個月;非中國出生的原地踏步;

中國出生第三優先(非技術勞工)推進兩周,非中國出生的原地踏步;

中國出生第四優先(特殊人員)無需排期;非中國出生也無需排期;

中國出生第五優先EB-5非區域中心及區域中心均前進一個多月,非中國出生兩項均無需排期。(記者張筠/聯合新聞網)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279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