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上周初領失業金人數高達665萬人 連續第二周改寫紀錄
2020/04/03 00:30:13瀏覽342|回應0|推薦7

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衝擊,美國上周首度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高達665萬人,連續第二周改寫紀錄。美股期指漲幅應聲縮小。

疫情迫使美國許多經濟活動停擺,迫使企業停工及裁員,百貨零售業暫停營業的時間也比預期來得長,導致許多員工被迫放無薪假。

勞工部3月26日公布最新統計指出,截至3月21日的一周之內,全國有逾328萬人申請失業福利。

失業人數最高的行業為住宿和食品行業,緊跟其後的是醫療業和製造業;零售業、批發業和建造業也開始受到影響。

按州統計,加州約有87.9萬人申請失業救濟金,賓州有40.6萬人,紐約36.6萬人。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234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