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出外戴口罩防疫是必須的!美國人已改風向!
2020/04/02 18:41:42瀏覽314|回應0|推薦3
比川普總統更受民眾信賴的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佛奇3月31日說,像東亞國家一樣全民戴口罩抗疫,政府正積極研究。副總統潘斯證實這個構想。情勢很明顯:戴口罩有用,中國大陸、台灣、南韓和日本疫情能迅速控制,得利於全民出門戴口罩,減少病毒傳播。口罩不是唯一因素,卻非常重要。

MD 短評:若買不到口罩,出外用手帕或布片沾鹽水覆口可收到相近的效果!另外,在住屋外可噴灑鹽水,應與噴灑漂白水有同樣的功效(在美國所有零售店及超市已經買不到口罩及漂白水)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233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