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住在的洛杉磯縣疫情並不太嚴重,請各位好友放心
2020/03/21 10:57:27瀏覽657|回應0|推薦11

加州是這次COVID-19疫情在美國的第三大災區,但州内的疫情絕大部分集中在舊金山(北加州),它有千個確診例子,舊金山與洛杉磯(南加州)南北相距800公里,加州有台灣的12倍大,人口有4千4百萬(只比台灣人口多90%),它是美國最富庶之州,其的GDP(國民生產總值)三兆美金,相當於全球的第五大經濟體。我住在東洛杉磯邊一個幽靜山區内(以前住西洛杉磯的海邊,*做了智者太久,想換做仁者看看,哈哈),青山叢叢,空氣新清,可俯覽大洛杉磯區,晚上洛杉磯萬家燈火的夜景,有如天上的繁星美呆了,小區内還有專用的網球場,游泳池,健身房等設施,每家都是獨門獨院,小區三面環山只有31戶,與外界隔絕只有一個隱秘的進口,不知進口還真找不到這個【桃花源】,又有點像裏武俠小說裏【別有洞天】的感覺。昨晚(03/20/20)加州州長雖宣佈封州,只規定居民沒事必須待在家,居民還是可去超市,銀行,加油站,上班,....,但關閉了酒店,酒吧,餐廳,電影院等游樂場所.....。對居民們的生活上並沒有太大的不便,但我相信封州15天後,若確診數沒有降下來,封州將可能改爲封市,封區,封戶措施日趨嚴格。

對身在台灣的好友們,我還是要提醒您們下,台灣的疫情危機,現在才浮出枱面--本國人(台人)從外境入境傳播武漢病毒。這,才是蔡英文政府的真正考驗。請您一定要勤洗手,**多喝熱開水,出外戴口罩及口嚼生薑片,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多曬太陽,適量的運動,充足的睡眠,多洗熱水澡及經常在浴室裏高歌一曲(提升免疫力才是重中之重!),

後記:美國現已有確診279,258例(死亡7,184人),但南加州僅有4,477例 (死亡89人) (04/04/20)

注解:*智者樂水,仁者樂山,我發現還是做仁者比較好!

         ** COVID-19怕熱,我的獨門私方!哈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214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