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介紹您的朋友知道我的部落格
2020/03/19 10:09:07瀏覽439|回應1|推薦5
您若覺得本部落格的内容有價值或者有意思,請介紹您的朋友知道,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來分享到我的見聞及股市分析(我雖只分析美股,但台股的方向可比照美股方向)。

我真的想要讓更多的朋友知道我有關疫情的報導及我的股市分析,我做這些完全是因愛心及對我人生的使命感,我不求任何金錢的囘餽(我真的不需要,也不是我的目的),但您的支持及介紹對我的精神囘餽上是非常滿足及感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2116224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9 15:58

建議M.D.格主多上格友們的格子瀏覽按讚,彼此互動熟悉。

尤其是曾常上您格子賞文者,若久未互動可能會淡忘失聯。 Fox想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0-03-19 20:01 回覆:
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謝謝您經常的來訪小站,您非常有學問以後要多多請教。您這建議非常好,立即執行,再次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