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巴西政府發言人確診新冠 上周六曾見川普
2020/03/13 18:49:26瀏覽167|回應0|推薦2

巴西一名政府發言人12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他上周六曾在佛州海湖莊園與川普總統及副總統潘斯見面;川普本周也傳出曾與因新冠病毒自我隔離的國會議員接觸,對於外界要他做新冠檢測的質疑,川普稱自己身體健康,「檢測也不是什麼大事,我可以做。」

華盛頓郵報報導,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發言人沃恩加登(Fabio Wajngarten)檢測結果呈陽性,他7日陪同波索納洛前往佛州,期間曾和川普在海湖莊園共進晚餐。

路透引述巴西「聖保羅頁報」(Folha de S.Paulo)報導,沃恩加登11日在聖保羅的愛因斯坦醫院(Albert Einstein Hospital)接受新冠檢測,結果12日出爐。

受檢測的消息一出,他本人在推特回應,抨擊媒體總拿他的宗教信仰、家庭和公司說事,現在又開始說他的健康狀況,但稱自己健康狀況很好。

沃恩加登早先還在社交媒體Instagram貼出與川普和潘斯的合照,他站在川普身邊,頭上還戴著寫有「讓巴西再次偉大」(Make Brazil great again)的帽子。

11日,沃恩加登發葡萄語推文一條,表示自己身體狀況「很好」。(記者羅曉媛/聯合新聞網)

MD 短評:我有點擔心川普總統及副總統潘斯的安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203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