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恩重如山
2020/03/07 14:00:37瀏覽165|回應0|推薦3

☕恩重如山

金正恩同志與警衛一起登山。

到了半山腰,警衛說:將軍,走累了,咱回去吧。

金正恩厲聲道:我都沒說累,你倒先說累?

都到半山腰了,怎能半途而廢呢?

如果搞革命也這樣,能成功嗎?

警衛羞愧得低下了頭。終於努力爬上了山頂。

金正恩鼓勵說:年輕人要多鍛鍊啊!

然後金正恩才從警衛背上爬下來。

後來朝新社記者採訪了那個警衛員:

請問你當時什麼感覺?

警衛激動的說:....『恩』重如山!

==================

☕文字遊戲

明明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賺錢,

明明可以開跑車,我卻每天擠捷運,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我卻努力打拼。

.

.

這就是我和我的富二代朋友「明明」的區別...?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95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