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判斷武漢疫情可能快到拐點, 4-6個月内疫情消失!(内容略有更新,請再回來一讀)
2020/02/26 22:23:17瀏覽439|回應0|推薦8
我判斷武漢疫情可能快到拐點,4-6個月内疫情消失!美國股市即將開始報復性的反彈!儘管網上報導是一面倒的世界末日悲觀論調,但天下最準的前導指標就是股市表現。很多人以爲我通靈常常事先知道很多發生的事,其實我並沒有這方面的特異功能,我只是有點會分析事務及股市而已!在28年前,一個來自Arkansas小州的州長Clinton挑戰老布希總統(他才打贏美伊海灣戰爭,聲譽如日中天), 當時Clinton算是那根葱?我就從當年的股市表現判斷Clinton會贏,從此我名動天下(一笑),我後來每年舉辦的美國經濟展望/股票投資的演講會,參加人永遠是人山人海(臭屁一下)。在美國洛杉磯的老中演講會只有我能收費,其他人一收費就沒人來了 (不好意思,在美國的老中超小氣的,想賺他們錢超難!)

後記:現在道指暴漲373點,但還沒完成成底圖形!大盤道指26,890點可能是近底,未來數日是關鍵,若繼續下跌,事情就大大條了! (美西時間 08:01 02-26-20)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84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