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不要做一個令人討厭的人,因爲那會決定您未來人生的高度(附建議反擊令我們討厭的人之法)
2020/02/19 03:56:08瀏覽5155|回應1|推薦14
不要看到別人部落格的看法跟自己不一樣,就跑到別人的部落格指手畫脚,公開與人較勁,讓人尷尬難堪,有這必要嗎? 人家又沒有邀請你去他(她)的部落格去做客,那有闖進別人的家裏説三道四的道理?你算哪顆葱?不同意對方的看法想想就好,可以選擇離去或私下交流(用部落格訪客簿的悄悄話),別公開出口指責人,太沒有禮貌!再說每個人掌握的資料及看法角度不同,對事物的看法就不同,你的看法誰又能保證一定是對的?不要做個讓人不舒服的人,因爲那會決定您未來人生的高度。聰明的人還會上門鼓勵及贊同,贏得對方的友誼,下等人互打,中等人互責。上等人互捧! 我若遇到這種情況,不會說"謝謝指教"只說一句“滾!”,並立即把來人的文字刪除,兩手拍拍輕鬆了事! 若再不知趣,則將其納入黑名單!再嚴重的話,就舉報聯合報的客服部電小二處理! 對於攻擊我們的人,我們必須立即反擊回去,若我們不這樣做,等於告訴他我們好賤及好欺負! 反擊之法: 最近聯合網部落格會員中出現一個文化浪人(流氓),此人不敢用真名,但到處找高人氣的男格主們挑釁藉以揚名立萬(提高他的人氣點擊率),但發現他對單身(或婚姻其他)女格主們則非常友善及願意提供文章建議(另一種提高他的人氣點擊率的方法或別有所圖?),今天是他第二次找上門(第一次我沒有回應但刪除他的文字),我立刻馬上刪除他的文字,再將他納入黑名單並提報電小二,由於他連續兩次挑釁的動作引起我的好奇,看看他是何方神聖? 他的文章到底寫的如何?一看他的文章簡直是狗屁不通還帶酸臭的洋味,連替我提鞋的資格都不夠,若您以後也碰到像他這樣的人,建議比照處理,讓我們大家一起把他這個敗類丟進垃圾焚化爐,送他上西天吧!(美西時間:05:53 PM 01/02/2022) PS.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770546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0 18:40

謝謝!已分享出去:

不要做個讓人不舒服的人(袁福廷)

https://city.udn.com/73234/6859973?tpno=0&cate_no=0

2020/02/20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