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瑞環」現身批習,華春瑩點讚「習下台」(重磅消息)
2020/02/18 09:08:01瀏覽779|回應0|推薦10

我在昨晚21:00(美西時間)已知道上述消息,不敢相信是真的消息!現有另一處新聞資料也出現同樣的消息,相信中共高層内鬥日漸白熱化,大陸網友甚至留言要台灣接收中國!(哇!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注解:李瑞環 第十三至十五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1989-2002)

         華春瑩 現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

政治分析:老領導李瑞環復出江湖,我感覺是中共的團派及江派聯合向習派發起攻擊,但最新消息傳出是因王岐山與習近平翻臉出招,傳言病毒是由武漢P4生化實驗室泄漏,該實驗室的負責人王延軼老公舒紅兵是王岐山的人!王岐山這次也很有可能與江派聯手(只要目標一致,敵人也可做朋友,王最早就是是江澤民的人),這就難怪近傳言習的女兒習澤明説她老爸只是一顆棋子!現在中共高層内鬥情況可能比電視劇本還精彩及還詭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76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