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山東省萊蕪市94歲淨空老和尚防疫法 (轉貼)
2020/02/16 20:41:09瀏覽2615|回應0|推薦7

轉貼~

淨空和尚已經94歲了德高望重。

他老人家說還會更嚴重,要到5月份才會將疫情控制住。

其實大家心裡都有數,現在只是剛開始還會更嚴重。

老和尚說"觀世音菩薩指示的

出門放一塊薑在口袋裡,每天早晨用幾片薑沖熱開水喝。

反正也花不到什麼錢,既然是菩薩指示就照做。

不要加糖,就沖熱水直接喝。

中國最大的薑生產基地是山東省萊蕪市。目前整個山東唯一零病例的城市就是萊蕪市。有可能新冠狀病毒不喜薑的味道,或者薑裏面含有成分是新冠狀病毒不喜歡的。

個人建議:可以採納凈空法師的建議。

MD 短評:生薑可以消毒及補氣,加上凈空法師早已看空生死,恐懼是健康致命的最大殺手,很多時候人是被自己嚇死的!另外,我建議過了75歲就不做體檢,因爲人過了75歲,身體一定出毛病,與其進廠修理折騰(可能一直修不好,令我們擔心受怕),不如快活餘生,時候到了自己會走,人生課程已經上夠了,沒有遺憾!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75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