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ey Doctor 研究的防疫私方
2020/02/15 21:43:28瀏覽403|回應0|推薦4

我雖是財經背景,但對醫藥極有涉獵,自己及好友們的普通小病都難不倒我 ,是個標準的【蒙古大夫】(自我曾祖輩以降我家族出了八位醫生,連我的外公也是醫生,我大概有醫生的基因),此次疫情嚴重,我遍讀各項醫藥報導,做出以下結論,在此分享各位我研究出來的防疫私方

外方:在家門口内放一桌擺小盤洋葱,出門口含生畺片及口袋中放幾片生畺片備用,進門後勤用肥皂洗手及肥皂水洗鼻孔,噴消毒酒精于接觸過門把及車把;經常保持沈默是金,與人交談保持兩米之外,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内方:飯菜中加少量大蒜,保持心情愉快,平衡營養(隔日吃多種維他命),適當少量運動,充足八小時睡眠及休息 (皆爲增強身體免疫力法)

服用内方比外方更重要,祝福大家都成爲一個内外兼修的快樂健康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74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