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俄國傳來的 一個簡單可行 預防病毒感染的方法
2020/02/11 09:07:27瀏覽1044|回應0|推薦15

從俄國傳來的

一個簡單可行

預防病毒感染的方法,

在此非常時期可作參考。

蘇聯護理醫師布林加索夫院士很早以前就提出過一種預防流感和急性呼吸道感染的方法。 這是他在二戰前線學到的。 從那時起,他一次也沒有得過呼吸道感染,更別說得流感了。雖然他在工作中經常接觸各種危險的傳染病,他還是活過了90歲。

這種方法就是:你白天工作時與多人接觸,乘過公交,去過商店。晚上回家後,一定要用肥皂洗手,並且要用沾滿肥皂的手指從內到外仔細清洗鼻孔(要先弄濕鼻孔)。隨便用什麼肥皂都行,越普通的越好。

該方法是具有重要的科學依據的。 含有病毒的痰液液滴的大小為50至100微米,因此它們會卡在鼻腔中。 在病毒尚未引起感染之前,你只需從鼻腔中把它“沖洗”掉即可。 肥皂就能殺死病毒。

莫斯科的內科醫師納傑布裡克也提出了相同的建議。他說:“我建議大家每天早上和晚上用肥皂水沖洗鼻竇。下班回家洗手後,用肥皂泡沫沾在小手指上清洗鼻竇。此方法是完全無害的。如果你經常不斷地這樣做,基本上可百分之百的確保你不會感冒,並且不會得急性呼吸道感染“。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71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