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言2020國際大事 占卜師:川普連任、中國恐爆發抗爭
2019/12/31 01:30:20瀏覽524|回應0|推薦9

2020年即將到來,回顧2019年世界各地發生了許多足以撼動國際的大事,例如香港反送中抗爭或是法國黃背心運動,英國一名時事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個人網站以及YouTube頻道針對2020年提出他個人預測。

通靈師帕克過去曾在個人網站提出過許多預言,推出個人書籍以及頻道,他在文章「通靈占卜2020年」中提出六項他的個人觀點。第一,中東將會發生戰爭;第二,美國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將會成功連任;第三,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和席孟茲(Carrie Symonds)結婚;第四,英國哈利王子夫人梅根將再度懷孕;第五,中國恐爆發抗爭活動;第六,歐洲經濟危機。

他指出美國總統川普目前雖然遭到彈劾,但並不會因此下台,而且還會增強他的勢力,並指出川普現在的親信中有人可能背叛他,而眾所矚目的美中貿易談判明年將可能惡化。

綜觀2020全球局勢,帕克提出中國可能出現革命,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能對國際安全造成麻煩,而且在未來的某一天金正恩可能逃亡中國,日本及美國則可能發生天災,帕克更大膽預言2020年世界恐被「UFO」影響,但只是短暫出現在世人眼前。

此外他也對成功預測準確2019發生事件進行驗證,如準確預測香港發生動亂、澳洲野火、強生將成為英國首相等。(聯合新聞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43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