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韓國瑜宣布副手張善政:多少抹黑都會堅定走下去 (新增短評,請再回來一讀)
2019/11/11 13:19:53瀏覽531|回應0|推薦8

中華民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6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公布副手,由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擔任,正式宣布「國政配」正式成形。韓國瑜說,張善政跟他一樣熱愛中華民國,一樣擔心台灣前途與未來,很期望這是一場乾淨、磊落及無私的選戰,他們已經可以判斷這場選戰不管前面有多少砲火、炸彈以及路程有多少扭曲,「我們會堅定走下去」。

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的「蔡賴配」也備受矚目,蔡10日重申,「我們會在最適當的時間,宣布最適當的組合」。據了解,蔡也會在本周宣布副手。

韓國瑜11日表示,感謝張善政同意出任搭檔副總統,「國政配」正式成形。韓國瑜說,張善政學、經歷橫跨很多領域,擔任過科技部部長、行政院院長、副院長、政務委員以及企業界重要的職務。

韓國瑜表示,張善政的的價值觀關比較淡泊,是個快樂的農夫。今天從他身上可以看得到一步一腳印,很認真在他的人生旅途上貢獻,不管是產官學都有卓越的表現。

韓國瑜說,張善政跟他一樣熱愛中華民國,一樣擔心台灣前途與未來,很期望這是一場乾淨、磊落及無私的選戰,因為這個現在在台灣已經變得非常得困難。韓說,台灣民主政治這幾年,扭曲抹黑得非常厲害,「國政配」的組合就是希望呈現給國人一個選擇,如果台灣人民願意把選票投給我們,他們一定會一本初衷,認真為人民來打拼,這是他們許下最神聖的諾言。

韓國瑜說,現在算起來還有60天,他們已經可以判斷這場選戰不管前面有多少砲火、炸彈以及路程有多少扭曲,「我們會堅定走下去」,把自己所思、所想與將來所秉持的理念,也呼籲所有有志於參選2020大選的好朋友,希望能認同他們的理念,創建一個讓全世界、後代子孫肯定我們的神聖選戰。

張善政擔任行政院長的時間雖不長,但曾是國民黨民意調查滿意度最高的院長,他籌組國政顧問團為韓擘畫未來國政,雙方合作默契良好,「韓張配」又被比喻為「國政配」,有相輔相成為國承擔重任之意。

民進黨方面,「蔡賴配」的呼聲早就不絕於耳,也被認為是黨內唯一共識,賴清德面對外界詢問皆未回應,但助選時群眾對「賴副總統」的加油聲,賴也未否認,賴不會在蔡英文宣布之前談及此事,一切以蔡英文說法為主。(記者劉宛琳/聯合新聞網)

MD 短評: 感覺韓找江啓臣為副手會比較好,有利中台灣的選票,張善政根本沒有選票價值。不過以韓目前消極性(打混)競選方式,韓應該志不在總統(因爲他心知肚明不會選上),他要吳敦義將來為國民黨總統敗選負責下臺而取而代之。國民黨的精英們都不是韓的對手,他們都太小看韓了!另外,有兩件事值得大家注意,1.韓的老婆開【佳芬講堂】2.韓的競選大將立委許淑華久沒有與韓同臺,爲什麽令人玩味?我有我的想法只是不方便在這裏公開!看韓國瑜選舉有如看韓劇,最近有點無聊,但相信越接近明年選舉日越應有精彩爆料戲碼上演,請拭目以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076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