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喜萊莉再選總統? 柯林頓沒說死 夫婦受訪露口風
2019/11/01 20:50:43瀏覽413|回應0|推薦8

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夫婦30日晚間在喬治城大學法學院,罕見與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Ruth Bader Ginsburg)一同現身受訪,並再度點燃妻子喜萊莉.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可能參選2020年總統選舉的傳聞。

柯林頓30日晚間指向一旁的喜萊莉並說:「她可能參選任何職位,也可能永遠不參選,但我沒辦法再次合法參選總統了。」

喜萊莉前長期助理瑞恩斯(Philippe Reines)23日晚間告訴「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喜萊莉敞開參選2020年總統的大門。

瑞恩斯當時表示:「她參選總統,是因為她認為她會是最棒的總統。如果她現在還這麼想,如果她認為她擁有擊敗川普的最大勝算,我想她會花很多時間仔細考慮。」

卡爾森則問瑞恩斯:「她還沒排除參選的可能嗎?」

瑞恩斯回應:「還沒,她還沒排除。」

川普9日於推特向他在2016年總統選舉的勁敵喜萊莉下戰帖,要她再次出來與他競選,當時喜萊莉在該篇推文下方回應:「別慫恿我,做好你的工作。」

柯林頓夫婦與金斯柏30日晚間在喬治城大學接受威廉斯(Wendy Williams)與哈奈特(Mary Hartnett)兩位教授訪問,兩位教授正著手有關金斯柏的傳記;她們表示,金斯柏要兩人別整晚談論她,柯林頓夫婦似乎也樂於接受這個要求。

金斯柏訪談時表示,她明白1993年柯林頓提名60歲的她擔任最高法院大法官時,外界有些顧慮,「有些人覺得我太老不適合這個職位。如果你擔心我的年齡,這根本不需要。」

喜萊莉認為,金斯柏的提名與她的情況有點像,她說自己可能談過一兩次這種看法,要求柯林頓提高提名人選的可能性。

喜萊莉拿有關金斯柏年齡的評論來抱怨川普刷新聯邦法官的人數紀錄,並稱這些法官即便沒有相關經驗仍受到提拔;不過喜萊莉未指名道姓說出川普或任何法官人選的名字,她認為年長與意識形態是被提名人最重要的特質。(編譯郭宣含/聯合新聞網)

MD 短評:喜萊莉上次敗選就是因爲人民討厭她,讓川普撿到槍。現在大家討厭川普,但目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中沒有川普的強對手,讓喜萊莉又有復出的機會,當年喜萊莉敗選時的痛苦令人印象深刻,她似乎又想一試,政治權力真是春藥讓人永遠忘不了。可憐是我們一般民衆,爲什麽總找不到一個有能力又令人敬仰的政治人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0530882